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宜兴3个集体获评第22届无锡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

无锡团市委发布

《关于命名第22届无锡市青年文明号的通知》

宜兴3个先进集体

荣获

第22届无锡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宜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宜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共有工作人员31名,其中35岁以下青年21名,占比约68%,是一支以青年职工为主奋斗在一线的优秀政务服务队伍,先后荣获“全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经办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无锡市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 宜兴市文明服务窗口”“无锡市巾帼示范岗”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心以“青春展风采,文明创佳绩”为创建口号,不断建设职业文明,打造优质服务,通过不断拓展网上经办及自助服务功能,开展“一窗式”服务和上门服务,切实做到群众“不用跑或至多跑一趟的”办事目标;实施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下调工作,及时为单位减轻负担;推进社保征缴体制改革,灵活就业、机关事业养老和职业年金征收职能划转税务部门,以青春奋斗实现新作为,展现了政务服务新形象新作风。


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核电管材厂无损探伤站


 

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核电管材厂无损探伤站专业从事核电蒸发器用690合金U形传热管的无损检测工作。班组现有成员12人,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占比91%,是一个年轻高素质的青年集体,六次获公司“先进班组”称号。

班组以“强化质量意识,确保产品质量”为创建主题,大力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青年文明号精神,定期组织开展国内外无损检测新技术新应用的宣贯学习,聚焦本行业的创新前沿,结合公司产品技术革新,提出有助于提升检测效率和产品质量的合理化建议,为公司科技创新贡献新时代的青年智慧。

江苏省陶都中等专业学校青阳服务驿站




 

江苏省陶都中等专业学校青阳服务驿站共27人,自驿站成立以来,逐步探索走出了一条政治引领、活动覆盖、服务青年、奉献社会的新兴之路,于2019年荣获“宜兴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青阳服务驿站以“幸福爱心墙”项目为抓手,引导师生把自家用不上的衣物放在公益爱心墙处,让需要的人免费拿走使用,让爱心传递下去。活动从2016年实施以来,设立的衣物捐赠点从学校拓展延伸到社会,累计捐献爱心物资3万余件,爱心的受益者从江苏宜兴当地的农名工子弟学校的孩子到四川阿坝马尔康市、甘肃庆阳赵渠村、四川大凉山阿波觉、西藏丁青县的困难群众,受益人数过万,与此同时,自发参与此项目的志愿者团队的人数从几十人扩大至千人,真正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