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青春新视野·委员思想分享会暨青聚湖湾·圆桌派成功举办

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9日,团区委、区青联在滨湖区团建中心青春会客厅举办青春新视野·委员思想分享会暨青聚湖湾·圆桌派,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文杰,团区委副书记蒋镇涛,区青联常委会代表,各领域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区座谈会会议精神。

  本次活动中,江苏省青联常委、无锡市青联常委、滨湖区青联常委,中国灵山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灵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文开展“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专题宣讲,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讲述了他投身公益事业以来的感悟以及开展好新时代青年公益事业的想法和见解。

  活动中,青联委员代表,青年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青年视角,在青年人才、青年志愿服务、青年交友联谊以及青年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分享和交流,为滨湖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有益思路。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滨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滨湖团史馆,在参观交流中,回顾了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的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把握工作规律、坚定走向未来,感受新时代滨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澎湃动力,真正做到青春同心,永跟党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