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青年文明号“亮旗帜 响号角 当先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青年文明号“青春留苏行动”要求,助力打造青年发展型城市,持续推进职业青年岗位建功,推动青年文明号集体在产业项目建设、引才留才服务、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方面担当作为,6月14日,团无锡市委集中启动了无锡市青年文明号“亮旗帜 响号角 当先锋”系列活动。

  其中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熊俊,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传军,共青团无锡市委书记薛皓月出席活动,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税务局、市交通集团、国网无锡供电公司、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市公交集团等联创条线和支持单位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来自无锡市实验幼儿园、无锡消防救援支队、无锡华润燃气等单位青年文明号代表登台献唱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主题曲《有我》;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国网无锡供电公司“电蜜蜂”青年服务队表演了由真实服务案例改编的情景剧《驻村队长的“蜜蜂”日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