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快递行业青年健康关爱行动月活动启动

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两新”工委部署要求,无锡团市委启动了新兴领域青年从业者“幸福倍增”计划,作为该项计划的实施内容,6月,共青团无锡市委联合无锡市人民医院、无锡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开启了快递行业青年健康关爱行动月活动。

  下一步,健康关爱行动月将继续开展体检场次,覆盖更多快递行业青年人群;行动月还将开展心理健康讲座、疾病预防和健康生活方式科普、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和商业医疗保险知识介绍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关爱快递行业青年健康。此外,无锡团市委将继续推进新兴领域青年从业者“幸福倍增”计划,加强对新兴领域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以“项目全方位、服务零距离”为目标,促进“幸福倍增”,更好提升新兴领域青年从业者价值认同感,凝聚青年助力无锡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