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中央现场指导无锡“青年大学习”线下宣讲交流活动

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3日,由共青团无锡市委主办,中共宜兴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宜兴市委共同承办的“青年大学习”线下宣讲活动在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顺利举行。团中央宣传部产品处处长连李生一行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团省委宣传部部长董悦、团无锡市委副书记(挂职)钱月霜、宜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波、团宜兴市委书记史香莲等出席活动,宜兴市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团中央宣传部产品处处长连李生对我市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阵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在创新载体、强化青年讲师团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筑牢青少年思想文化根基,培育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步,团无锡市委将创新做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持续擦亮“后浪潮语”理论宣讲品牌,进一步丰富“青年大学习”线下活动形式,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小规模、互动式宣讲,用“青言青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走进基层、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