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青年人才与社会组织 >> 青年社团建设

无锡市青年社会组织及新兴领域青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青年社会组织及新兴领域青年工作会议暨骨干培训班顺利召开。会议继续贯彻落实团省委实施的江苏省青年社会组织“111工程”相关要求,结合《无锡市青年社会组织“五个一工程”实施意见》,对全市2015年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各团市(县)、区委负责人及部分青年社会组织骨干代表共60人参加了会议。团市委副书记马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马书记在讲话中,从“凝聚新力量,推动新发展”、“适应新常态,形成新共识”、“把握新机遇,打造新载体”、“运用新思维,建立新机制”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去年全市青年社会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提出了未来工作的思路、机制和具体办法,为基层团组织在2015年继续推进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对去年开展的“幸福无锡·千团结对千社区(村)”主题活动进行了表彰,江阴市临港开发区团工委等18家基层团组织或优秀组织奖,“关爱夕阳 你我同行”助老服务活动等18个项目获优秀项目奖。四位获奖代表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发言交流。另外,无锡市二泉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会上进行了揭牌。作为民办非机构,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团组织与广大青年社会组织的联系合作。
图片2.jpg 
荣誉表彰
 图片3.jpg
中心揭牌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杭州青年社会组织公益服务中心副理事长、华夏公益发展中心主任郑建波到会授课。他与参会人员交流了团组织与青年社会组织协作关系及如何撬动社会资源等内容。
 图片4.jpg
现场授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