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青年人才与社会组织 >> 青年协会

市青商会、青科协携手启动“基业长青——创二代培养计划”

时间:2015-06-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青商会、青科协召开理事会。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协会工作,审议并通过了会员及理事的增补建议案,表彰了赵清等28位2014年度优秀会员。
 
1.jpg
会议现场
 
2.jpg
表彰优秀会员

     

会议确定了接下来协会一年的重点工作,决定启动实施“基业长青——创二代培养计划”,计划旨在通过集中培训、红色教育、金融辅导、互访互学等举措,进一步提升无锡青年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和“三创”能力,着力培养一批懂经营、会管理、勇创新的新生代企业家。
 
3.jpg
团市委书记周子川、市青商会会长赵民为计划启动揭牌
 
4.jpg
市青商会优秀会员代表宣读倡议书
 
会议最后,团市委书记周子川与参会理事进行了交流分享。周书记从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热潮;支持参与人才强企、科技转型的新部署;努力打造交流合作、互助共赢的新平台等三个方面,勉励广大会员顺应发展趋势、勇于创新创业、不断建功成才,对青商会、青科协及秘书处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5.jpg
周书记讲话

 

理事会前,还召开了市青商会三届三次会长办公会议,通过了会员表彰决定等报理事会审议的相关事项,并对青商会发起成立无锡市二泉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

 
6.jpg
 
市青商会会长办公会议现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