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机关建设 >> 活动报道

团市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03-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会议和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领会把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涵实质,3月10日下午,团市委在机关作风建设会后,随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邀请市纪委法规研究室主任陈士新为全体机关团员青年作专题学习辅导,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纪检组长马剑主持。

  陈士新主任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解读了《准则》和《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针对团干部的工作特点,深入剖析了一件件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解读了《准则》和《条例》原文,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感悟,从遵守党的政治、廉洁、组织、群众、工作和生活纪律方面对团干部提出了希望。

  马书记就《准则》和《条例》的深入学习贯彻,提出了要求,希望机关团干部以学习和践行《准则》和《条例》为重点,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成为一名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有操守的合格党员、合格团干,为顺利推动我市共青团工作改革、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与会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切感受到“纪律就在身边”“纪律离我们并不遥远”,表示将在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发展中,把《准则》和《条例》内容消化好、温习好、落实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