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团建工作

团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团中央、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贯彻落实团中央改革方案相关任务,进一步加强我市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10月28日,团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部署基层团组织专项工作任务。团市委副书记俞政业出席会议。

  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下沉干部林智同志围绕团中央改革方案和基层团组织建设重点任务为与会团干部进行了工作辅导。团市委副书记俞政业剖析了当前我市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基层团组织在工作推进中做好统筹、理顺机制,推动改革目标地方化和具体化,着重把握基层团组织建设“3+3”的工作格局,重点抓好提升团员队伍先进性、打造纵横交织的网络化组织体系、加强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三个领域工作,大力推进智慧团建、青年之家、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三项重点工作,以基层团干部的责任担当,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从严治团”目标落实。

  各团市(县)区委、地税局团委分别围绕团员先进性建设、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机关团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团市委组织部进行了工作部署。各团市(县)区委分管组织工作书记、省级以上开发区(园区)和重点联系乡镇(街道)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