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青工青农 >> 青年创业就业

团市委举办全省苏青C空间大赛市级预赛暨无锡市青创空间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加快推进团属青创空间建设,充分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有效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活动,近日,团市委举办了全省苏青C空间大赛市级预赛暨无锡市青创空间建设座谈会,各县区团委负责同志、全省苏青C空间大赛参赛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团市委副书记俞政业到会并讲话。

  各参赛青创空间负责人首先围绕空间自身特色、团青工作亮点、创业孵化成效等方面作了项目路演。各县区团委负责同志也就本辖区下一年度青创空间建设规划作了简要说明,均表示将通过加强平台建设、促进团组织融入、完善服务体系、丰富线上线下活动等举措,推动青创空间建设出新成效、有新成果。

  俞政业副书记根据各参赛青创空间的路演情况,结合大赛要求,对各青创空间进一步做好赛前准备作了指导。同时要求各县区团组织,在下阶段工作中,切实把团属青创空间建设摆到更重要的位置,主动联系、凝聚创投机构、创业青年,通过整合资源、加强对接,有效提升团属青创空间的孵化活力和服务质量,推动团组织服务青年创新创业体系不断完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