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青工青农 >> 生态环保工作

团市委举办无锡市青年环保创意大赛评审会

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前一阶段,团市委开展了第一届无锡市青年环保创意大赛,大赛得到了全市环保社团和环保志愿者的积极响应,涌现出了大量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兼具实用性和可推广价值的环保创意作品和环保社团项目。为进一步做好大赛工作,确保大赛结果公平、公正、公开,团市委联合市环保局、市绿化委开展了无锡市青年环保创意大赛评审会,通过初评的11个环保社团项目集中进行了项目路演。

  各参赛项目负责人通过PPT现场演示,从定位公益性、需求广泛性、方法创新性、项目示范性、机构专业性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全面阐述,同时也分享了在开展环保工作过程中的心得感悟,大家都表示这次汇报交流活动获益良多。

  经过各位评委的综合评审,最终确定了《健康环保万里行》等6个环保社团项目为大赛优胜项目。下一阶段,团市委将及时发布大赛优胜项目,认真做好推广宣传工作,进一步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引导更多青少年及社团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