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文件 >> 团锡委发

关于传达贯彻李小敏同志在全市纪念建团95周年各界青年座谈会上讲话的通知

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团市(县)、区委,市各局、委团委,市各直属单位团组织,市各联系单位团组织:

  5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同志在参加全市纪念建团95周年各界青年座谈会时,发表了重要讲话。近日,《锡办通报》(第14期)刊发了讲话的录音整理稿,李小敏同志在讲话中对全市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系好理想信念扣子、保持创新创业锐气、弘扬苦干实干精神、养成良好道德品格,讲话充满感情,蕴含哲理,充分体现了对全市青年的关心和关爱。李小敏同志充分肯定了无锡共青团在组织、引导和服务青年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群团改革的部署要求,扎实谋划和推进自身改革,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动员力和服务力,切实承担起团结引领青年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的吸引力和感召力,把全市广大青年团结在党的周围,奋力谱写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青春篇章。

  认真学习贯彻李小敏同志的重要讲话,对于全市各级团组织进一步深化改革,明确目标任务,引导全市青年健康成长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李小敏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动全市各界青年学习讨论李小敏同志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全市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全市青年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在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现将《锡办通报》(第14期)李小敏同志讲话录音整理稿转发给你们,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组织各界青年认真学习贯彻李小敏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并及时把学习贯彻有关情况报团市委办公室。

  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

  2017年5月11日

团锡委发〔2017〕20号.doc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