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学少工作 >> 学校共青团(学联)

关于公布2017年无锡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情况的通知

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市(县)、区委宣传部,各市(县)区文明办、教育局、团委,市有关直属团组织,各在锡高校团委:

  根据全国及省多部门联合部署的2017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学联联合组织开展了2017年无锡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为主题,从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依法治国宣讲、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爱心医疗服务、禁毒防艾宣传、美丽中国实践、《预防条例》宣讲、中学中职学生志愿服务实践等方面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全市大中专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受了教育、长了才干、作了贡献。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学联决定授予江南大学等12个学校团委“先进单位”称号,评选出江南大学“Fresher”美丽中国实践团等79支团队为“优秀团队”,授予陈雨秋等77位同学、董智佳等78位同志“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称号,评选出《当代大学生幸福观调查及其教育研究》等12篇调研报告为优秀调研报告。

  希望以上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各地各学校要努力加强社会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建设,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开创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2017年无锡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        无锡市文明办  

      无锡市教育局        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  

无锡市学生联合会  

2017年12月28日

团锡联发〔2017〕67号.doc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