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团建工作

无锡共青团“思想大解放、青年大学习、团干大调研、基层大培训”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团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组织“思想大解放、青年大学习、团干大调研、基层大培训”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总结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研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推进措施。团市委副书记周凌晶主持会议,各市(县)区、乡镇(街道)、开发区(园区)和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团市委副书记朱晓峰围绕“思想大解放、青年大学习、团干大调研、基层大培训”主题实践活动目标,逐一讲解了细化推进方案和时序进度,从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分类指导、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明确了工作要求。

  团市委书记俞政业作了辅导讲话,指出要将“思想大解放、青年大学习、团干大调研、基层大培训”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围绕“三贴四回归”的改革目标,运用系统性思维,主动对标新时代新思想、党政新要求、改革新任务、青年新期待,着力改进不符合青年群众工作规律和特点的方式方法,在“走基层、听心声、转作风、办实事”过程中,推进工作、生活、社交和休闲集聚地建设,将组织、服务、阵地、干部和影响力推送到青年身边,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为在新的起点上推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青春力量。

  团江阴市委、团滨湖区委、团新吴区委和无锡地税局团委分别结合推进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