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无锡共青团“思想大解放、团干大调研”主题实践活动走进宜兴

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0日,无锡共青团“思想大解放、团干大调研”主题实践活动走进宜兴。无锡团市委副书记周卫国带领机关调研团来到宜兴,与全市各界30余名青年代表进行了一场热火朝天的“思想大解放”。
座谈会上,宜兴团市委书记黄力首先发言,今年以来,宜兴团市委按照上级团委的要求,在全市各级团组织中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青年大学习”行动、基层调研、团干部培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特别是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走基层、听心声、转作风、办实事中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随后,青年代表们就团员发展、青年大学习、青年志愿服务力量整合以及团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最后,无锡团市委副书记周卫国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并希望大家能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的讲话内容,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交流过程中,无锡团市委调研团还向青年代表们发放了建议征集卡,诚恳希望各位青年代表为团工作出谋划策,共同提升团工作实效。
会后,无锡团市委调研团还就青年志愿者工作和非公企业团建,实地走访调研了宜兴市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和宜兴市王者塑封有限公司,并与参加“暑期莫宅家、职场微体验”见习实习活动的大学生进行了座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