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渔港:渔港社区掀起“学习强国“APP学习使用热潮”

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刀不常磨要生锈,人不学习要落后。”安装、注册、学习、提问、答题、交流……近段时间以来,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潮流在渔港社区内悄然兴起。

“学习强国”平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具有内容权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特点。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渔港社区工作人员、居民每天都会在平台上学习新知识、新思想。从过去被动的“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不断完善自我,从而更好的胜任本职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发现,“学习强国”平台充分运用图文、音视频等多媒体手段,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权威解读。平台提供了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通过每日登录学习、浏览资讯、学习知识、挑战答题、提交心得体会,在获得积分的同时,丰富了体验,收获了知识。

渔港社区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资源开展学习,努力做到班子成员带头用、党员干部积极用、查阅资料首先用、学习知识经常用。并把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与党员干部年度评先评优有机结合,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从而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宣讲”向纵深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