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厚桥)“新时代文明实践,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厚桥街道团工委开展“学雷锋志愿者集中服务日”活动

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更是一种源源不断的正能量。3月4日上午,厚桥街道团工委在大诚苑睦邻中心联合街道各部门、厚桥卫生院、厚桥派出所、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及创意公益园内多家志愿服务组织开展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者集中服务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法律政策宣传、医疗卫生服务、就业创业咨询、免费理发、电器维修、打印照片等多个志愿服务项目,以不同方式践行雷锋精神。志愿者们热心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为居民们答疑解惑。活动吸引了居民群众的踊跃参与,理发、量血压、测血糖、修理电器等处还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居民孙老伯翘起大拇指:“这样的活动真好!”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厚桥街道团工委将以此次学雷锋活动为契机,让各类志愿者服务在基层常态化、制度化,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