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荣巷街道荣巷社区:绿色荣巷 少年当先

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0日上午,荣巷社区在梁湖南苑小区内的沿河地带开展了 “绿色荣巷,少年当先” 保护母亲河——青少年结对老党员共种一棵树植绿护绿行动。

  来自梁湖南苑小区的100名青少年和党员同志们前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在植树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从挖坑、扶树到培土、踩实、浇水,严格按照植树步骤,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青少年们和党员同志热情高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植树劳动,50棵柳树和桃树迎风而立,给荣巷的春天又添了一抹亮丽的新绿。活动结束后,党员和青少年共同为小树挂上结对植树卡,认养自己的小树,志愿和小树一起成长,爱护美丽家园。

  据悉,位于梁湖南苑小区的朱祥巷河浜,自2017年始,社区启动“263”水环境综合治理行动,落实河长制,实施沿河控源截污工程,对河道实施多维度,如今,小区两条河道水质已有了大幅提升。而此次活动,也是旨在引导党员“传承”青少年通过大力开展治理水土流失、保护生态环境、倡导和树立绿色文明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荣巷街道荣巷社区团支部颜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