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渔港:春风护蕾播洒爱心 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春雨绵绵播下爱心种子,宝宝成长胸有成竹。智慧科学的护理,可以解决家庭儿童保健、小儿常见病症以及儿童成长历程中遇到的各种生活难题,蠡园街道渔港社区特别为新手宝妈宝爸推出系列亲子课堂,希望通过活动提高宝妈对儿童成长期各方面知识的了解掌握,提升儿童家庭护理的实践能力。

初生婴儿柔嫩之体,气血未坚,脏腑甚脆,让初为人父母的每天都小心翼翼,只怕哪里呵护不周,宝宝身体就会产生不适。其实只要我们在平时多给宝宝进行按摩保健就能减少许多疾病的发生,并能较好的促进宝宝身体及脑部发育。此次活动,特邀古法儿童保健中心老师杨姐姐,围绕“传承国粹,造福儿童,让更多宝宝远离抗生素”主题,讲述了古法儿童保健的由来,普及了艾灸知识,并利用艾灸进行简单的穴位实践应用,与现场家长共同体验神灸的妙用,让宝宝在惠风和畅的春季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