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机关建设 >> 活动报道

团市委机关迅速传达学习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7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支部党建工作。机关党支部党员和下属事业单位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周卫国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徐劼讲话精神,然后集中研究学习了《2019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团市委副书记周卫国同志对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领学,并结合团市委机关情况,对落实好党建工作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还下发了《关于调整团市委机关党小组成员的通知》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各党小组工作职责和任务,对党小组轮值承办机关“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进行了安排,明确了新一年度党员学习计划。

  下一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将围绕落实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推进全市共青团改革攻坚和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