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渔港:渔港社区青少年“阅读伴我成长”活动

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周末文化生活,增强课外阅读兴趣,让他们的课外生活更充实、更精彩。4月24日,鸿渔港社区开展了“阅读伴我成长”青少年阅读活动,共吸引辖区26名青少年参加。

活动中,青少年在图书室内自由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目,志愿者为青少年推荐书籍答疑解惑。在志愿者的组织下,青少年们互相介绍书中内容和自己读后的心得体会,纷纷把书籍里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内容,以及对自己的体会与大家交流,青少年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得不亦乐乎。

此次阅读活动,为社区青少年搭建一个读书交流的平台,让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增进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同时提高青少年的人文素质和道德修养,增强了青少年的沟通能力。(渔港社区王艳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