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团市委召开全市各界青年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0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召开全市各界青年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2018年度宜兴市级青年文明号号长、2017—2018年度宜兴市“青年工匠”获得者以及各界青年代表、各直属团(工)委负责人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团市委书记黄力带领大家解读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各界青年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分享了心得感悟。

  在听完代表们的发言后,黄书记指出,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在五四青年节这个中国青年的光辉节日,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情号召了新时代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这一重要讲话,从大历史观角度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历史启示和宝贵经验,对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提供了重要思想遵循。同时,他也对在座优秀青年代表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对党忠诚、热爱祖国,把稳青春航向。

        二是要坚持勤学深思、锤炼本领,筑牢青春阶梯。

        三是要坚持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奏响青春乐章。

        四是要坚持锤炼品德、涵养情操,凝聚青春正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