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青年人才与社会组织 >> 青年协会

最美风景线|无锡青年志愿者助力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成功举办

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在锡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的乡贤们齐聚盛地无锡,共襄亲情友情,共话无锡发展。

  为更好服务本次大会,无锡团市委在大会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组织了136名江南大学及无锡太湖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全面参与大会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大会举办前,会同市文明办精心设计志愿者服装、编制培训教材,积极筹备动员大会,科学划分服务小组。大会举办期间,青年志愿者们按照各自分工,先后完成了大会签到引领、车站接站、会场保障、大会演出、VIP一对一服务、应急机动等16个方面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在志愿服务的三天时间里,青年志愿者们工作积极性高涨,每个人都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和细致的服务出色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的身影也成为大会上最靓丽的风景线,受到了国内外无锡“乡亲们”的一致“点赞”!

  下面,让我们一起感受他们的风采吧!

  

  

  

  

  

  

  

  

  

  

  

  

  

  

  

  电影《志愿者》中有这样一句台词:“一个人的一辈子有70年,如果把七十分之一的时间拿出来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那么人生将更加美好。”

  让我们不忘初衷,志愿同行,共创锡城美好明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