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青工青农 >> 青工品牌工作

青春共筑新防线|团市委、市应急局联合举办2020年度青安岗创建培训班

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10日下午,团市委、市应急局联合举办2020年度无锡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集体培训班暨青春共筑新防线安全生产宣讲,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的部署安排,推进千岗走千企专项行动。团市委副书记周凌晶,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蒋会忠,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周茂庆应邀出席。


           地铁集团副总裁周茂庆在致辞中呼吁,要以青安岗创建集体培训班活动为契机,引领广大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见力见行、落地落实,为无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市应急局副调研员蒋会忠以强化安全生产法治意识  依法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为题,立足生产车间、班组、岗、机、台等易发、频发的安全问题,结合从业经历、典型案例,进行安全警示教育授课。

 

          团市委副书记周凌晶在安全宣讲中指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是团组织助力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各创建集体要按照团省委四有标准严格执行。同时,为适应安全生产新形势新要求,对今年创建工作设立了强管理、强宣教、强实践、强创新、强示范五强目标,希望广大青年集体争当安全防线的青年突击队。

               

结对仪式                                                                           授牌仪式

          本次活动中,5对国家级、省级青安岗与2020年度新争创集体结对,实现安全生产重点岗位以老带新、企业联动;为2019年度无锡市青安岗集体授牌,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引领广大青年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投身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交流

          活动现场,3位来自国家级、省级和市级青安岗代表作分享交流,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下一阶段,团市委将继续按照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排查见底、整治彻底四严四实要求,以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为抓手,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安全生产管理,为助力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