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2020江苏省“我们身边的好青年”乡村振兴好青年候选人推荐人选情况公示

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并发挥社会各界青年典型的引领作用,8月起,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江苏省青联等在全省开展2020海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

  经基层推荐、市县两级团组织筛选及相关单位联审,现将拟推荐为2020江苏省“我们身边的好青年”乡村振兴好青年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

  夏 磊,男,1996年4月生,江阴市长泾镇泾东村村民委员会团总支书记。

  刘 赟,男,1996年9月生,江阴市利港街道巨轮村村民委员会工作人员。

  孙希强,男,1989年12月生,宜兴众和创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宜兴食宪鸿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子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 燕,女,1988年1月生,无锡市锡山区甘露望虞河生态果园总经理。

  周 斌,男,1987年2月生,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七房桥村书记、主任。

  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至10月23日。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团市委宣传部反映有关情况。

  联系人:范滢皓、刘浪。

  联系电话:0510-82720371。

  

 

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

  2020年10月1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