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医见钟情,与你交心——市五院、二院组织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创新团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创新力,切实服务青年实际需求,拓宽单身青年交友渠道,搭建青年沟通交流的平台。12月20日下午,由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团委参与指导的,市五院团委协同二院与交通银行无锡分行共同主办的“医见钟情,与你交心”青年联谊活动在无锡市梁溪区新民路中国戏码头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市五院、中国航发控制系统研究所、江苏太湖云计算集团、市公安部交通管理科研所等110多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一开始,现场约110名单身男女青年在浪漫的音乐下,开启了一场美妙的缘分之旅。男女嘉宾在领取“爱的号码牌”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后,正式开始“流动约会10分钟——互助爱情”的交流环节,让彼此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通过游戏“爱情绽放时”、“爱情大阅兵”“、”协作手工”、“心动故事”等现场互动游戏的预热下,将本场青年联谊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场的单身男女青年迅速消除了陌生的尴尬,彼此间的了解也随着游戏地进行不断加深。在游戏间隙一起品尝茶歇,彼此倾心交谈,既拉近了距离又增进了友谊,历经一下午的“心动碰撞”之后,最终促成2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意中人”。

  近年来,市五院团委积极发挥热忱,为单身青年切实解决“交友难”的现实问题。通过举办此类活动,增强了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及对医院的归属感,大力推进了“家”文化建设,为医院和谐、稳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