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团心齐凝聚青春正接力——市卫生监督所团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团心齐凝聚 青春正接力

——市卫生监督所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经报所党委同意、市卫生健康委团委批准,3月23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市卫生健康委团委副书记谢磊、所党委副书记何艳、所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团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从提高团员思想素质、完善团支部组织建设、深化团组织活动内涵、拓宽团组织活动领域等方面回顾了三年来团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共青团无锡市卫生监督所第七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戎滨滨、陈阳、赵彦淞等3名第七届团支部委员。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戎滨滨同志为新一届团支部书记。

  市卫生健康委团委副书记谢磊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届团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并要求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积极适应新形势,着力建设团组织,努力寻求新突破,持续增强凝聚力,不断创造新业绩,助力青年更快成长。

  所党委副书记何艳希望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团员青年坚持从严治团管团,坚定青年理想信念始终跟党走;加强引导,做好服务,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组织;加强学习、扎实肯干,练就青年过硬技能本领,为卫生监督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加强个人德行修养,率先垂范,做团员青年的好榜样。(市卫生监督所团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