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全市各界青少年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宜兴团市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全市各界青年代表积极踊跃参与,提出未来发展目标和理想蓝图。

       青年干部争做先锋模范,积极引领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主动作为“敢担当”,脚踏实地“强本领”,勇于创新“善作为”,用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家园、青春之中国,力争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春力量。

       实干青年勇担社会责任,以扎实过硬的专业知识挺起中国的脊梁,以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续写实干兴邦的篇章,不计报酬,不惧生死,无私奉献,舍小为大,奋不顾身地投入到乡村振兴的时代浪潮中去,誓将无悔青春刻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丰碑上。

       少先队员紧跟党的步伐,认真学习“四史”,从小树立红色理想,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扣好第一粒扣子”,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培育共产主义的接班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砥砺前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