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江阴

江阴青年“疫”线集结,“三力”筑起青春防线通讯稿

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团市委集结青年突击队再出发,江阴青年“三力”迸发筑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青春防线。一是迅速集结,彰显组织凝聚力。围绕全市12-17岁学生集中接种疫苗所需的志愿服务力量,积极发挥“江阴青年汇”微信公众号以及微信群等青年聚集的网络社交媒体平台作用,第一时间发布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招募令。自7月30日上午10:23发布招募令后,短短2个小时,就有超过200人加入“2021防疫青年突击队”群组。截至当天下午15:30,共有285位青年响应集结,其中,00后占59.65%,95后占20.70%,90后占9.82%,80后占9.82%。二是一线服务,彰显青年行动力。青年突击队建成翌日,以轮班轮岗形式,组织志愿者走进江阴体育馆,为全市12-17岁学生集中接种疫苗提供指引路线、指导备码、问题解答等全流程服务。7月31日至8月1日,防疫青年突击队成员每3小时轮换,8批次共203人次参与志愿服务。三是遍地开花,彰显团队贡献力。面对当前疫情形势,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各领域各条线组建起青年突击队,服务范围延伸至全市各镇街园区,服务点位包括核酸检测点、交通卡口、商超场所、各村社区等,真正做到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截至8月1日,全市共建立青年突击队32支,合计901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