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防疫临时团支部,青年担当不临时!

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自南京禄口机场发生疫情以来,梁溪区十六个街道团工委分别组建“疫”线临时团支部。四百余名团员青年奋战在梁溪的各个角落。在团区委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招募以来,团员青年踊跃报名,团干部、公益组织社工、新兴青年、青年教师、青商会爱心企业家、大学生等纷纷加入志愿服务队伍。

  截止目前,已经集结近600名青年志愿者加入志愿队伍,00后占比超过50%,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25000小时。青年志愿者们主动承担繁琐的工作,不辞辛劳电话核实信息、在核酸检测采样点维持秩序、为特殊群体解读政策,深入一线,守口执勤,测温扫码,各项工作任劳任怨,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朝阳未起,各志愿者便已上岗执勤;月色深重,志愿服务者们尚未归家。盛夏时节,天气炎热,他们面带微笑,满怀热情。耐心引导,仔细排查,不遗漏任何细小问题。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他们用青年人的自信、担当、作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