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梁溪区156个社区团组织换届圆满完成

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团组织工作要求,不断巩固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梁溪团区委集中推进社区团组织集中换届工作。团区委下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通知、社区团组织换届操作提示单,对社区团组织换届时间、团干部配备条件等提出明确要求。

  截至目前,全区156个社区团组织全部完成换届工作,社区“两委”委员担任团组织书记比例达100%。全区基层社区团组织书记平均年龄31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87.8%,党员占比91.7%,女性占比73.7%,整体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下一步,梁溪团区委将结合工作实际,举办多层级、多样化的团干部培训班,让新任社区团干部尽快熟悉团务、迅速进入角色、有力推动工作,团结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征收拆迁等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