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着眼“三力三度”,多维度展现新作为

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团宜兴市委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践行为民宗旨,找准服务青年切入点,以实际行动展现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倾力实施“梦想改造+”计划,提升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温度。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践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载体。在36个“梦想小屋”改造交付完毕的基础上,持续做好跟踪关爱“事实孤儿”的“下半篇”文章,从亲情陪伴、心理疏导、学业辅导、社会融入等方面开展长期结对帮扶,精心打造19个特色关爱项目,让“事实孤儿”不仅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更能在团组织的持续关爱下茁壮成长。聚力打造青年人才驿站,提升助力青年创新创业的广度。把解决青年所思所想所盼作为践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打造青年人才驿站,为来宜创业就业的应届毕业生提供7天以内的免费住宿,织密线上线下“驿站+”服务网,为入住的青年人才提供集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社会实践、免费游览等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为宜兴产业经济发展注入青春力量。目前已建成驿站2家,计划两年内,在全市新增18家青年人才驿站,实现镇、街道、园区全覆盖。全力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度。把“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践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表现。积极号召全市团员青年加入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共招募青年志愿者2000余人次,成立青年突击队19支,成立高速卡口临时团支部1个,共同筑起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青春防线”,让团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出新时代团员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