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滨湖区共青团系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0日,滨湖区共青团系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座谈会,团区委班子成员,各镇、开发区、街道团组织负责人及部分青联委员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王馨传达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团区委书记徐光昊领学。

  徐光昊强调: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全面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擘画了无锡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为无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特别是对群团组织改革、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视与希望。全区共青团组织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引导全区广大青年将个人奋斗汇入到“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的潮流中去,不断实现人生价值。同时,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发挥好自身优势,用好各项共青团工作品牌,引导带领全区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创业创新实践,带动更多的青年解放思想、勤奋学习、建功滨湖,成就青年事业的宽广舞台。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投身太湖湾科创带引领区建设建言献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