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凝聚青春力量 共促青年成长——2021年省血防研究所青年素质拓展训练

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增强青年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团总支于11月3日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凝聚青春力量 共促青年成长”为主题的青年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包含2021年新职工在内的29名青年参加了此次拓展训练。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包括团建破冰、团队分组、风采展示、齐心协力、水果消消乐等项目。活动期间,青年职工们激情参与,全情投入。在不同的项目中,青年职工们密切配合,积极沟通,互助互信,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种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拓展活动结束后,大家根据烹饪工序,分工协作准备午餐,备菜、烧火,炒菜有条不紊。青年职工相互之间的配合与默契得以加强,更加理解了团队合作的意义。
本次拓展活动不仅展示了青年职工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激发了青年职工的内在潜能,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