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万人打卡!跟“红领巾”走进“巾”彩的一天!

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上午十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响彻公花园秦起广场上空。

市委副秘书长曹国光出席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商明,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薛皓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邓弋青,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曦,团市委副书记(挂职)何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华,副区长周晓红,市少先队名誉总辅导员顾岫荫,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潘鹰,团区委书记徐黎等出席活动。

少先队员们在秦起烈士的铜像前发起了跨越时空的对话——奋斗!青年们!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发!

团团内心也是汹涌澎湃!为着过去,为着现在,也为着未来!在古今对话中体悟“信仰”、在温情讲述中品味“凝聚”、在运河之畔守护“传承”!

现场还聘任了梁溪区“红领巾巡讲团”的讲师,为无锡市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集体颁奖,并启动了大运河红领巾学习社线路暨“运河传承带”青年学习社线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