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惠山区青联六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惠山区青联六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11月26日,无锡市惠山区青年联合会六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区青联第六届常委、部分委员,团区委全体人员,各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对区青联第六届委员进行卸职递补,调整两名常委,增选张恒岳同志为区青联第六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无锡市惠山区青年联合会委员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制度》《无锡市惠山区青年联合会提案和建议工作制度实施细则》两项工作制度,为青联委员履职尽责提供保障。

 


最后
新当选主席张恒岳
对推进青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01
强化对党忠诚,牢固树立理想信念
坚持政治性是青联的第一属性、根本属性,坚持党的领导,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党中央、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更好的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的跟党走。

 

02
强化担当作为,服务全区中心大局
青联组织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青联事业深深植根于最广大青年之中,为惠山区加快创建践行新发展理念模范区、当好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标杆汇聚青春建功正能量。

 

03
勇于自我革命,推动青联改革创新
要对标看齐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加快推进从严治会,大力弘扬优良作风,畅通沟通联系渠道,扩大对外交流交往,搭建创业创新创优平台,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热情参与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为全区青年带好头、做表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