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新吴

联青服务站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

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0日,新吴团区委班子成员和各街道团工委书记根据团省委《11月份“联青服务站”工作提示》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走进各自联系的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围绕学习感悟、个人体会、团属阵地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交流。针对“青年之家”“青年学习社”等基层团属阵地开展“微调研”,团干部们和团员青年纷纷表达了自己对阵地建设的看法和建议,有建议加强与学校共建的,有希望采购书籍的,大家的宗旨都是希望将青年之家打造的更温馨更有活力。

  硕放街道向菜鸟网络无锡园区青年员工代表派送“能量补给包”,叮嘱大家在做好年底旺季保障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照顾好自己,注意劳逸结合;江溪街道购置了2本适合青年的读物满足团员青年的“微幸福”;鸿山街道组织团干部走进社区疫苗接种点,开展学生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新安街道组织团干部们参观“红色驿站”和中共无锡工委机关旧址——原培南小学。

  接下来,新吴团区委将继续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责任,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