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大干60天,夺取全年红 | 梁溪团区委召开年度考核评估会

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梁溪区共青团的工作水平,分析工作进展情况,推动考核任务落实,确保年度重点工作的顺利完成。11月19日,团区委召开梁溪区共青团考核评估会,团区委全体成员、各街道团干部、区教育团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我区共青团工作,部署全区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大干60天,冲刺全年红”的会议精神;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增强了团干部在意识形态领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各位团干部要保持勇争一流的冲劲、攻坚克难的韧劲、锐意进取的干劲,为“魅力梁溪·精彩城区”的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会上对《2021年度团省委对各市(县)区共青团工作考核方案分解表》进行详细解读,逐一分析了团的工作机制建设、青少年思想引领、密切联系青年、重点青少年群体帮扶、团的基础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共青团各领域改革等方面的具体指标,解答了当前大家的工作困惑。同时对青年大学习、“梦想改造+”事实孤儿的摸排、“智慧团建”系统录入、“苏青U+”、校外少先队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

会议最后,徐书记强调要 “知难不畏难、巧干不蛮干”,鼓励团干部们在工作中迎难而上、挑战自我,同时也提醒他们要注意方式方法,力争事半功倍。此外,团干部们还要积极培养“三心”,做到有责任心、事业心、进取心,牢记肩上重担,迸发创新活力,奋发向上拼事业、砥砺前行创佳绩,为团的事业添砖加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