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团市委调研梁溪共青团工作

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9日下午,无锡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薛皓月赴梁溪调研共青团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华,扬名街道党工委书记程伟,梁溪团区委书记徐黎陪同调研。

薛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扬名街道壹页阳光文创图书馆,走进“幸福嘉里”青年社群阵地,听取街道团工委在服务企业青年方面的创新举措和特色活动。

薛书记来到广益街道华厦家居港,调研广益街道共青团工作,着重了解了街道团工委在组织建设、团员管理、服务青年方面的具体举措。

随后,薛书记来到公花园“青年信仰之路”学习社线路,对梁溪团区委结合区域特色打造青年学习社品牌工作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梁溪团区委进一步发挥共青团资源整合优势,做优做强品牌线路。

座谈会上,团区委书记徐黎就梁溪共青团工作做了专题汇报。薛书记对梁溪团区委在服务中心大局、强化思想引领、基层组织建设、联系服务青年等方面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鼓励梁溪团区委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薛书记指出:一要紧扣中心,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区重点工作,打造品牌活动,持续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大局贡献度;二要为党育人,完善团干部培养体系,提升能力素质,全方位为团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三要深化服务,找准工作抓手,完善服务体系,创新工作方法,注重舆论宣传,奏响共青团工作最强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