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市卫生监督所举办党史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团员同志及青年卫生监督员的思想观念,更好地了解历史,开阔视野,从而做到讲好党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汲取敢闯敢试拼搏进取的智慧力量。团支部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举行了党史学习课堂——党史故事分享会。

  本次党史故事分享会,先是以观看《秦起烈士》、《焦裕禄》、《七律长征》三个视频的形式,回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间,涌现的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以及形成的一系列伟大精神,从而构筑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接着,由团员同志及青年卫生监督员为大家分享了《半条棉被》、《领导悉心开解下属》、《中共一大13个代表》等三个故事,让大家在欣赏趣味性故事的同时,不断学习感悟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宝贵经验并从中汲取力量。

  最后,由所党委书记陆晶华为分享的小故事作出点评,同时也对青年监督员作出了三点要求:1.锤炼绝对忠诚的品质。2.汲取继往开来的精神力量。 3.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凝聚成为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全体青年监督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史故事分享会明白了肩上的使命和重任,并要从老一辈卫生监督员身上汲取前进动力和优秀工作经验,从而不断增长才干,努力将卫生监督事业做的更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