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江大附院“青医课堂”高中课程超市选修课成功开展

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传播正确科学的医学知识,普及健康生活理念,拓展医疗服务内涵,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素养。同时以优秀青年医师为主体的授课老师群体,能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有志于从事医学事业的同学搭建实现理想的平台,助力健康中国的建设。江大附院团委(社会工作处)本学期在青山高中继续开设“青医课堂”选修课,共派出10位优秀讲师为学生们授课10次课程。

  本期课程内容根据学生的年龄和需求量身定制,包括“校园如何防范新冠、如何保护肠胃、因为EYE,所以爱、如何正确爱牙、营养与健康、给青春撒上七彩阳光、了解你的“头”等大事、小心内分泌失调“盯上你”、五官知识大科普”等课程内容,本学期为45名同学授课,反响热烈,受到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