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江阴

【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梦想改造+‘青’澄未爱”关爱项目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举行了“梦想改造+‘青’澄未爱”关爱项目总结活动。相关镇街(园区)团干部、爱心单位代表以及参与项目的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澄’未爱”关爱行动项目是江阴市“梦想改造+”关爱计划赋能项目之一,获得无锡市“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突出贡献奖。项目由江阴团市委发起,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负责实施。项目以全市10名事实孤儿为重点对象,开展了一系列的关爱赋能服务。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工作总结会,更是一次关于爱与成长的分享交流会。

      活动中,各位志愿者结合亲身参与项目的经历,诉说了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动人故事,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志愿者与孩子们之间发生的故事令在场的所有人为之动容。团干部与爱心单位代表为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爱心单位的代表们对项目的成效表示了肯定。

     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帮助事实孤儿走出成长困境,为江阴的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