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团市委召开全市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3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全市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无锡市和宜兴市委部署要求,引导广大青年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团市委全体成员、各镇(街道、园区)团(工)委书记、部分市直属团组织书记、各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团市委书记史香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钱西濛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无锡市委、宜兴市委座谈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发挥团队干部领学的示范作用,坚持团、队组织带动学,“青年之家”“青年学习社”等平台载体引导学,着力增强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二要切实把准宜兴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前进方向。紧紧围绕宜兴聚力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奋力走在率先实现现代化最前列的明确要求,时刻把牢宜兴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的目标定位,聚焦当前青年存在的困难、焦虑等问题,充分发挥“青年人才驿站”“青年之家”“青年讲师团”作用,深入推动“青凤来宜”、宜兴太湖湾国际青年精英科创挑战赛等品牌活动建设,不断拓展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功能,进一步提升共青团服务广度和工作半径。三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志、充足的韧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严格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部署要求,从严抓好团干部队伍建设,奋力在服务宜兴中心发展大局中彰显青春担当、展现青春作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