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锡山团区委开展2021年新发展团员现场督查

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持续深化从严治团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落实团员发展和管理工作,6月22日下午,锡山团区委开展2021年新发展团员现场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团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团区委副书记钱芳芳出席会议,区教育局团工委负责人、部分镇(街道)团组织负责人及各中学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团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与现场督查,并对团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与指导,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入团志愿书》填写说明及范例、《发展团员工作中主要风险点提示》做现场辅导。

  座谈会上,天一实验学校团委书记刘阳、查桥中学团委书记方燕娟、羊尖镇团委副书记王晓梦就2021年度团员发展工作的举措、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汇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