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64位同学,梁溪区“返家乡”社会实践开始啦!

时间:2022-07-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推动梁溪区“返家乡”社会实践学生有序到岗开展政务见习,7月18日上午,团区委举办梁溪区“返家乡”社会实践学生报到见面会,各相关单位代表和见习大学生参加。

  他们将去往梁溪区机关部门和街道社区开展为期1个月的政务见习。

  团区委书记徐黎从“梁溪欢迎你们”“青春欢迎你们”“未来欢迎你们”三个方面寄语见习学生,希望同学们快速融入、多做贡献,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锤炼本领、强化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给这个暑假留下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希望你们能够爱上这份“短暂”的时光用青春续写魅力梁溪的诗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