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江阴

立岗位之本|学思践悟,“活”力全开 第三期“澄就未来”年轻干部论坛来了

时间:2022-07-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5日,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举办第三期“澄就未来”年轻干部论坛,30位来自市级机关和镇街园区的年轻干部通过即兴演讲和项目路演,畅谈工作体会、交流工作实绩,展现了江阴年轻干部敏锐创新、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

  “澄就未来”年轻干部论坛,是江阴在《关于加强新时代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再创激情燃烧火红年代的实施意见》出台后,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方面的又一项工作举措。论坛通过演讲、专题调研、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对参与对象的政治素养、能力素质进行一次全方位了解和掌握,为我市储备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年轻干部。

  在上午的即兴演讲环节,围绕年轻干部“七种能力”提升、如何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青年与江阴共未来等话题,年轻干部们立足岗位、结合时事,谈经历、谈认识、谈感悟,展示了干在实处、敢于担当、充满朝气的青春正能量。

  下午的项目路演环节,6组学员围绕青年人才引进、工业园区升级改造、疫情防控等3项议题,以两两对阵的形式,经过论述、交流、总结等,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分析问题成因、探索解决路径,在观点探讨中开阔视野,在思维碰撞中成长提升,最终完善解决方案。

  论坛总结环节,团市委书记吴泽昱为即兴演讲“最佳人气奖”颁奖。

  市委组织部青干科科长薛慕莹为项目路演“优胜团队”颁奖。

  两位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团市委书记吴泽昱寄语年轻干部:要勤于圆梦,在奋斗中坚定理想信念;要乐于学习,在学习中提高个人素质;要勇于担当,在担当中彰显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