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青联、市青商会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军地交流互通、拓展双拥工作格局,助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市青联、市青商会于建军95周年之际赴第九〇四医院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薛皓月,市青商会会长、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昊,第九〇四医院副院长王诗波,政治工作处主任黄春树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第九〇四医院领导介绍了院区建设、特色专科、院地互动和青年工作情况。

  市青联、市青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军人是团员青年最尊崇的职业之一,市青联、市青商会等团属组织将发挥联系青年广泛的优势,把双拥工作作为服务中心、围绕大局的重要内容,动员广大青少年积极融入其中,为第九〇四医院等在锡单位提供更好更优服务,助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为巩固和发展新时代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