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江阴

无锡团市委书记室调研江阴青年工作

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书记薛皓月一行来澄走访调研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和满院新生活农庄,并与青年人才进行座谈交流。无锡团市委组织部部长顾茜、青发部部长张琳华、江阴团市委书记吴泽昱等参加调研。

  薛皓月一行首先来到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参观了钢结构、修船、造船生产区域,并走访了造安车间青年创新工作室。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范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薛皓月认真听取了中船澄西共青团组织概况和工作汇报,并深度了解了优秀青年代表的想法和诉求。薛皓月指出,中船澄西青年队伍层次丰富,特点鲜明,公司共青团工作要以此为据,引领公司青年更好地开展工作。

  随后,薛皓月一行来到申港街道调研满院新生活农庄,临港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张志浩、临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时军文、申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严建军陪同调研。

  薛皓月一行参观了满院新生活农庄市级农业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和农庄的产业及布局,了解了农庄负责人的创业故事、“90后”团队的运营模式和农庄在带动周边农户共同致富中所作出的努力。

  在座谈中,薛皓月认真听取了青农们在助力农业进一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给出了指导。

  薛皓月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联系青年的优势,积极助力青农发展,培养更多、更成熟的农村致富带头人;要围绕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工作,主动搭建平台,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回到江阴、建设江阴;要广泛、深入了解青年的需求,向市委市政府反馈,为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提供重要参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