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青年联合会召开十三届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日,无锡市青年联合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11楼会议室召开了十三届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市青联主席团成员、常委,拟吸纳会员团体负责人,以及其他应邀列席人员等40余人参会.

  市青联秘书处向常委会作无锡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无锡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的决议(草案)》《无锡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规模、委员会组成方案及委员推荐办法(草案)》《无锡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委标准(草案)》《无锡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分配方案(草案)》以及《拟增补无锡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会员团体名单(草案)》,吸纳“无锡市锡青奋进公益服务中心”为无锡市青年联合会会员团体。

  会议指出,全市广大青联委员作为各行各业青年中的优秀代表,要充分认识自己在民族复兴大任中肩负的光荣职责,自觉肩负起时代使命。第一,要始终不忘初心,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性,带头感悟思想伟力;二是要永葆先进性,带头做好思想引领;三是要增强群众性,带头掀起学习热潮。第二,要坚持勠力同心,把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追求。一是要聚焦青春建功,找准自身能为善为可为的切入点、着力点;二是要助力乡村振兴,发挥自身专长、链接各路资源,为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注入青联力量;三是投身社会治理,不断总结提炼、创新举措、打造品牌,助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第三,要怀有眷眷之心,把服务青年作为第一职责。一是要为青年发声,做好“代言人”;二是要护青年成长,做好“守护人”;三是要正青年航向,做好“引路人”。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市青联副主席、电装天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课长袁彩凤同志作“爱国·团结·奋斗”主题分享。

  下阶段,团无锡市委、市青联将继续扎实做好青联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勇于探索,服务青年、团结青年,引领全市广大青年在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贡献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