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职工组)江苏省选拔赛在锡开幕

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9日下午,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主办,共青团无锡市委、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市总工会、中共惠山区委、惠山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职工组)江苏省选拔赛开幕式在无锡高校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出席活动并讲话,惠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程松出席活动并致辞,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瑜,惠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史文剑,团市委书记薛皓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王雷,惠山区政府副区长田红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沈挺,市总工会副主席于立鹏、团市委副书记(挂职)钱月霜出席活动,本届大赛裁判、评委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选手,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全市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为奋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参赛青年技能人才把跟党奋斗作为最高追求,坚定信念、胸怀理想;把挺身担当作为最亮底色,敢为人先、勇挑大梁;把吃苦耐劳作为最佳特质,知重负重、百折不挠;把激情奔跑作为最美姿态,朝气蓬勃、敢闯敢干,为无锡“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凝聚起磅礴技能力量。

  惠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程松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惠山区搭建青年职业技能展示交流、资源对接的平台,广大青年职业技能人才也为惠山发展增添了最具活力的“青春动能”,本届“振兴杯”落户惠山,是大赛性质和惠山特质一次完美的结合。

  会上,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代表竞赛基地发言,团市委代表组委会作筹备情况汇报,裁判代表、选手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和表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回顾历届“振兴杯”赛事盛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